激爽释放音乐原子能 联想音乐手机i520上市

激爽释放音乐原子能 联想音乐手机i520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3/93123.shtml report 4302
  对于流行乐迷而言,六月是音乐的饕餮之月。以悦耳之名,联想近日为各位乐迷献出一份厚礼,让音乐激情绽放一整夏。6月1日,联想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业务集团正式推出了拥有极致音效的双卡音乐手机i520。

  清爽白的联想i520拥有 “杜比音效+双喇叭设计”的完美搭配,成为这个夏天“唱功”极佳的手机,带来家庭影院级的震撼听觉体验。联想i520采用了3.0英寸的广视角IPS显示屏,视觉效果也高人一等。独具超智感应的一键飞梭功能,不仅能快速查询联系人,还能便捷切换歌曲、调节音量。320万的摄像头搭配独有的新浪微博键,让你成为一个合格的微博控。激情六月,热情蔓延,赶紧用联想i520唤醒你的耳朵,激爽释放你的音乐原子能吧!

爱音乐,i520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i520是当之无愧的“口袋里的随身乐队”。为了进一步提升听觉感觉,联想与杜比实验室强强联手,创新地在联想i520手机中植入杜比移动娱乐体验技术,集成了包括移动环绕声、音场扩展、自然低音、高频增益等六项杜比移动体验技术,将有力的低音、宽广的高音充分展示,带来更为宽广的聆听感受。配合杜比音效的双喇叭设计,为用户呈现更加立体的音乐播放效果,如同随身携带的家庭影院,让听觉如同身临其境,做到内外放皆完美。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小超人,联想i520不仅唱功过人,还独具百万曲库,用户可以在线免费收听200万首正版歌曲,歌词同步显示,每天都免费更新最新歌曲!贴心的定时关闭音乐功能,您可安心伴着美妙的音乐入眠!

爱个性,i520

  我的手机UI界面我做主!为了让用户的手机界面看起来更加个性,联想i520内置两套手机主题,同时还支持主题下载,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满意,没有关系,i520拥有个性主题编辑器,有了它,你就可以自己DIY个性主题了。

点击查看大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联想i520还有独特的超智感应一键飞梭,它采用电容式触摸,反应灵敏,可以帮助你方便快速查询联系人、短信信息等。播放音乐时,还能通过触摸调节音乐音量,切换歌曲等等。

爱应用,i520

  除了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联想i520内置数款强大的手机应用,加上3.0英寸广视角绚美的IPS显示屏,不论是视频播放、还是手机游戏,都能至臻至美显示。IPS显示屏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液晶面板技术,不仅响应速度快,色彩还原度也非常高。配合“膨胀式LCD显示” 的无边界屏幕设计理念,进一步挑战视觉体验极限,更适合与好友共享,如此宽广色域让画面更加完美,精溢非凡!

  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微博控?没问题,联想i520与新浪微博深度合作,在手机上独创新浪微博键,只需轻轻一按,即可登录新浪微博。另外,联想i520还预装人人网等最热门应用,方便用户开机即用。联想i520强悍的性能支持最新版QQ,通过i520还可以自如访问QQ空间,随时随地更新自己的动态。

  这个音乐飞扬的夏天,不如用联想i520唤醒耳朵,让i520极致悦耳的音效,激爽释放属于你的音乐原子能,感受音乐为夏天带来的冰凉清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