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3圣诞前推出 亚马逊将迎战苹果

传iPad 3圣诞前推出 亚马逊将迎战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4/93141.shtml report 1786
  市场研究机构clsa认为,苹果ipad 3将在圣诞前推出。clsa今天在报告中说:“尽管大多厂商不忘在规格和功能上跟上ipad 2,但我们的调查发现,苹果可能会在假季推出ipad 3,它拥有更好的显示屏,支持lte。”

  不过,clsa不认为苹果会在2011年推出lte iphone。

  clsa还认为亚马逊很快会推出平板电脑,与苹果竞争。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当问及亚马逊平板时,贝佐斯说:“继续等待吧。”clsa相信随着亚马逊进军平板市场,rim和摩托罗拉将更为艰难。clsa建议买入苹果股票,而rim和摩托罗拉股票弱于大般。

  clsa在报告中说:“通过苹果和android设备,苹果和google生态系统已经存在,一旦苹果和google进入本地云服务(如书、音乐、视频和存储),亚马逊业务将遭遇直接的攻击。相对于亚马逊进军平板,苹果和google进入云计算威胁更大。亚马逊现有的云业务提供了云存储,但向前展望,书可能会受到苹果和google的威胁。”

  根据台湾《电子时报》的消息说,苹果已经暗中开始筹备ipad 3。苹果已经着手确认组件,使之能用在ipad 3中。许多台湾企业都在争夺组件提供权。

  瑞仪光电 (radiant opto-electronics corp)已经与苹果签约,将提供led背光组件。

  早有传言说苹果ipad 3会采用amoled显示屏,但此传言被产业人士反驳,因为amoled供应链无法保证巨大的需求量。由于中小型amoled显示屏需求增长,导致产品短缺,无法跟上ipad 3需要。

  《电子时报》报道认为,ipad 3会在2012年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