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新iPhone?苹果与AT&T开发更小型SIM卡

用于新iPhone?苹果与AT&T开发更小型SIM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7/93180.shtml report 1074
  WWDC大会圆满结束,由于第五代iPhone没有露面,传言依旧没完没了。比如:更宽的屏幕,会在9月份发布等。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iPhone会使用体积更小的SIM卡,据传AT&T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体积更小SIM卡。
 

  AT&T首席执行官在D9大会后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缩小SIM卡尺寸是显而易见的而且非常明智的。据悉,新的小型SIM卡可能会比目前iPhone 4所使用的micro SM卡还要小。更小的SIM卡会给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省出更多空间,以帮助手机厂商扩大芯片主板面积,添加更多的原件,扩大存储空间或者增添其它功能。

  早些时候,法国电信Orange的首席执行官Stephane Richard也在接受采访时称第五代苹果iPhone的机身将更加小巧,更加纤薄。在SIM卡方面,第五代iPhone也区别于以上四代,将使用更小更薄的新型SIM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