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不可思议! HTC惊艳精美图赏/外观解析

诱惑不可思议! HTC惊艳精美图赏/外观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7/93183.shtml report 4810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扛鼎厂商,HTC进军大陆手机市场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而在这半年多时间里HTC更是迅速的在国内市场中推出了包括渴望、野火等系列产品线机型。在MWC2011移动世界大会上,HTC另一款产品Incredible S聚焦了媒体视线,目前这款手机的行货版本HTC惊艳和HTC惊艳电信版在国内发布。在之前,手机之家已经为读者们奉献上了HTC惊艳电信版本的评测,而至于另外一款WCDMA版本机型又会带来如何表现?照例依旧,首先奉献上这款HTC惊艳的精美图赏以及外观解析,初步认知一下这款产品。




  正面机身处,HTC惊艳延续了其品牌一贯的沉稳设计风格,采用了可视面积达到4.0英寸的SLCD电容式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这款手机最多可支持四点触摸操作,对于一些触感式游戏的把握上,体验更为出色。正面机身选取上,HTC惊艳还是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塑料材质,拥有着非常舒适的手持感,而且机身不易沾染指纹、油污等。







  背面机身处的设计,HTC惊艳虽然采用了一体式的背盖设计,但还是在电池舱上设计了一个小隆起,合理的规划了电池舱内的细节设置,也让这款手机的背部看上去更加充斥着质感。HTC惊艳搭载了800万像素镜头,配备双LED补光灯作为辅助,而且手机本身提供了丰富好玩的拍摄功能,所以有着令人欣喜的成像表现。手机配备1450毫安时锂电,但从续航能力看来,还是稍显吃力。







  HTC惊艳采用120×64×11.7毫米机身设计,重量135克,浓郁的黑色机身显露出商务手机的本质。而作为商务手机,在侧边的细节勾勒无需花哨,本着简洁实用来精心摆布。顶部机身位置处,设计了电源按键和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底部位置,是电池后盖的卡扣设计;手机左侧机身部位,HTC惊艳设计了音量调节按键和MicroUSB数据线接口;而右侧部位则是没有设计任何元素,非常光润。







更多HTC惊艳真机展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