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继续稳坐全美第一智能手机系统宝座

Android继续稳坐全美第一智能手机系统宝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8/93210.shtml report 2162
  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最新调查显示,虽然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更有新对手Windows Phone 7的加入,但Android 作业系统在2011 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仍保持升势,季度保持5.2%的增幅,以36.4% 的高市占继续稳坐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的宝座;苹果则凭借1.3% 的升幅,以26%的商场份额跃居第二;而欧美老王牌黑莓由于市占下降4.7%被苹果超越,以25.7% 市占退居第三;不过最令人担心的是微软Microsoft,虽然Windows Phone 7 已推出接近半年,但仍未能挽回劣势,而且市占率竟继续下跌了1.3个百分点,不知Windows Phone 7.1系统新机陆续上市后会不会挽回微软部分市场份额。

点击查看大图

  在智能手机OEM方面,韩国双雄三星和LG的市场份额仍然分别占据一二位,不过三星市占下跌了0.4%,由第一季度市场份额的24.8% 下降到24.5%,而排名第三的是摩托罗拉,市场份额为15.6% ;“黑马”苹果,以8.3%市场份额赢得第四的位置。

点击查看大图

  OEM:OEM生产,即代工生产,也称为定点生产,俗称代工,基本含义为品牌生产者不直接生产产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关键的核心技术负责设计和开发新产品,控制销售渠道,具体的加工任务通过合同订购的方式委托同类产品的其他厂家生产。之后将所订产品低价买断,并直接贴上自己的品牌商标。这种委托他人生产的合作方式简称OEM,承接加工任务的制造商被称为OEM厂商,其生产的产品被称为OEM产品。本文指手机代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