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标价599刀 惠普Touchpad值这个价么?

沃尔玛标价599刀 惠普Touchpad值这个价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8/93212.shtml report 834
点击查看大图

  山雨欲来风满楼,随着惠普Touchpad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各种泄漏走光什么的都来了,不过这次不是落在了酒吧,而是在沃尔玛,一位眼尖的家伙在沃尔玛闲逛的时候发现了这张图片并拍摄下来了,当然我们不排除是惠普故意叫人这么干的,我们可以看到沃尔玛已经准备清空货架为Touchpad腾出空间,准备开卖这款万众期待的板板。

  等等!怎么价格是599刀,上面怎么写着附带WI?这个价格是要送一台Wii,或是一台彩色打印机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