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陈家坝小学  海信“六一送礼”爱心继续

四进陈家坝小学 海信“六一送礼”爱心继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8/93222.shtml report 2087
  5月31日,位于四川地震重灾区的北川陈家坝小学校园又“震”了,与2008年5月12日不同的是,陈家坝小学的学生这次迎来的是一次心灵的“震动”,每一个孩子都分享到了海信集团的一份特殊儿童节礼物,—印有海信“智能花”的统一校服。

  “这是我们第四次走进陈家坝,我们的爱不会断流。”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上课,海信集团赠礼仪式还特意选在5月31日下午五点以后进行,杨启林校长对海信集团持续的关心及帮助表达谢意。

  6月1日当天,陈家坝小学还隆重举行了表彰活动和丰富多彩的六一文艺汇演。

点击查看大图
图:(陈家坝学生朝气蓬勃)
点击查看大图
图:(海信陈家坝小学欢度“六一”)

  据悉,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海信集团在震后13个小时便向灾区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学校的重建;2009年8月,“海信陈家坝小学”正式揭牌,成为目前乡镇学校中投资最大、建设质量最好、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2010年9月,海信集团派代表给陈家坝小学送来了新学期所需的学习用品、雨伞、水壶等物资;“今年,已经算是第四次爱心活动,我们还会再来”。

  另悉,海信近年来在赈灾扶老、助残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各公益领域累计捐款已近亿元,屡次荣获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等殊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