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传统GPS 华硕A10智能导航手机解密

超越传统GPS 华硕A10智能导航手机解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9/93247.shtml report 4954
  华硕一直秉承人性化的产品理念,“最新最快的产品并不一定是最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华硕产品要做的是用品质、科技感、人性化成为消费者最长久的伴侣”。A10智能导航手机的推出,便是这一理念的完美呈现。它整合了Garmin nuvi 3750的专业导航图资及功能,同时搭载Android2.1操作系统,在强大手机导航功能、方便用户出行的同时,又满足了3G时代用户的手机应用需求,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了导航与应用的完美结合。

点击查看大图

专业导航 出行装备之佳品

  智能手机搭载导航软件,这俨然已经是行业发展趋势,可是,质量参差不齐的导航软件带给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并不尽如人意。华硕A10手机,与知名GPS导航器厂家Garmin合作,能够提供专业图资、实景导航、步行导航、行车导航等多种选择,具有路口放大、车道指引等进阶导航功能,同时,在快速定位功能上华硕A10手机更是超越了专业导航仪,平均定位时间仅需短短32秒,让普通导航仪和其它智能导航手机望尘莫及。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A10便捷的行人导航模式,非常适用于短距离的旅途定位,并且从细节入手,可以为您自动选择最便捷、最安全的步行路线。同时,具有多种贴心提示,例如当您接近转弯处时,A10会震动提示,让您不会错过任何转弯;行人模式下的路径规划时自动避开快车道,科学而高效;内建电子罗盘确保您永远面对着正确的方向,做您正确的向导。此外,A10的导航软件还具备自录提示语音功能,具体来讲就是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己录制诸如:慢行、左转、红灯等提示语音,为日常出行增添几分趣味性。

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城市大人对吃、喝、玩、乐水准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用户依赖手机查询各种消费信息,华硕A10创新的LBS位置服务,内置超过859万个LBS兴趣点,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超过2899个城市,同时提供航班信息、天气信息、本地搜索、大众运输转乘、电影时刻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一款手机在手,助您轻松做城市达人。

流畅体验 畅享3G生活

  去年第四季度谷歌Android系统首次超越诺基亚Symbian系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平台,可见,Android系统的发展后劲是如此强大。可是,在谷歌Android系统大行其道的背后,智能手机同质化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华硕A10手机独辟蹊径,打造专业导航和完美应用体验双刃剑,最终赢得用户好评。

  在配置方面,华硕A10采用Qualcomm 7227 600MHz处理器,同时搭配512M的RAM保证Android 2.1系统以及导航软件的流畅运行。目前,谷歌安卓系统有10万个应用软件,涵盖音乐、娱乐、休闲、益智等方方面面,A10手机可以轻松下载使用这些软件,为3G生活增添无穷乐趣。同时,A10的相机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拥有坐标照片功能,同时配备一块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比其它Android同类型手机使用时间多出近50%。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A10手机具有可切换式操作界面:Breeze Home自定义界面+Classic Home经典导航界面,导航界面支持平面视图和3D立体视图,同时可以自由的旋转角度,可谓是智能手机操作界面的一大亮点。

  华硕A10智能导航手机,无论是专业的导航功能,还是完美的使用体验,都充分体现了华硕一贯主张的“人性化”的产品理念,随着华硕手机系列产品的不断推出,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人性、智能、贴近需求的手机产品,与时尚达人共谱3G时代美好生活乐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