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够重磅!诺基亚两大传统会议确定开幕时间

都够重磅!诺基亚两大传统会议确定开幕时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9/93259.shtml report 2099
  作为诺基亚公司每年例行的最重要的会议之一的Connection大会,一直备受瞩目。目前,诺基亚已经官方确认2011年度诺基亚将于新加坡当地时间6月21日至24日正式举行。届时,诺基亚公司将会透露更多有关于其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的消息,也将发布很多新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公司官方表示,本届诺基亚Connection大会堪称“最重大年度事件”以及将是“诺基亚公司激动人心的时刻”。据悉在本届大会中,诺基亚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 Elop不仅将带来更多诺基亚公司与微软公司战略合作方面的主题演讲,更将发布多款诺基亚公司全新产品与服务。除此之外,诺基亚公司执行副总裁Mary McDowell也极有可能为我们带来多款全新S40平台手机产品,以及其全球市场业务相关主题演讲。同时诺基亚公司首款MeeGo系统智能移动设备也将亮相,实在让人充满期待!

  诺基亚世界大会10月正式开幕

  日前,诺基亚公司官方Twitter公布称,诺基亚公司另一场传统年度大会——2011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即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幕。据猜测,本届诺基亚世界大会极有可能仍然于英国伦敦举行。

点击查看大图

  在2010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中,诺基亚公司正式公布了诺基亚C6、诺基亚C7以及诺基亚E7三款Symbian^3系统智能手机。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2011年诺基亚世界大会中也会有多款全新产品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