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运行iOS5顺畅 少数功能不可用

iPhone 3GS运行iOS5顺畅 少数功能不可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9/93265.shtml report 1619
  太平洋时间2011年6月6日,WWDC2011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San Francisco)Moscone West召开。苹果CEO乔布斯在Keynote中率众展示了苹果iCloud、iOS 5.0和Mac OS X的最新相关特性,但WWDC中并没有见到第五代iPhone和其它新设备身影。虽然未见第五代iPhone稍有遗憾,但iOS 5.0还是可以体验一下的。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WWDC2011一结束,Macrumors等国外的网站已经替我们尝试最新的iOS 5 beta了。任何一个新版本的系统,在研发之初都会将兼容性问题考虑在内,但由于可能存在的硬件兼容度和性能方面的原因,也许会导致部分功能不可用。比如iOS 5基本能够运行在iPhone 4、iPhone 3GS、iPad 2、iPad、iPod touch第四代上,只有小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3GS上可以使用的功能:

- 通知中心
- Twitter
- 期刊商店
- 网格线功能/相机亮度调节
- Safari的阅读列表

  无法运行的功能

- 图像编辑
- Reader(根本不存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