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5英寸巨屏 酷派大观9930清晰真机曝光

全球首创5英寸巨屏 酷派大观9930清晰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0/93290.shtml report 1919
  要说最近比较火热的android新机,那么肯定当属酷派的新旗舰大观9930了,这款机器于5月30号在北京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对于全球首款5寸巨屏的双网双待3G手机,不少朋友还是相当的期待的。今天编辑又收到了两张关于这款手机的清晰照片,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酷派在电信EVDO上面的旗舰产品,酷派9930无疑是一款实力出色、实用性很强的产品。在外形设计上,这款产品采用5英寸大屏折叠的设计。酷派9930将会配备5.0英寸960×480像素的触摸屏幕,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并支持wifi已经GPS导航等常用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系统方面,我们酷派9930采用宇龙酷派研发基于android 2.2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同时,就宇龙酷派的研发能力来讲,后期升级姜饼2.3也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这款机器已经进入了上市前的筹备期,不过我们目前并未得到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据酷派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机器上市的日期将会是7月左右,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