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力助李娜法网封后

索尼爱立信力助李娜法网封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0/93295.shtml report 2122
  国罗兰•加洛斯红色球场创造了中国奇迹,中国金花李娜击败卫冕冠军,夺得了个人第一座大满贯冠军,象征着网坛最高荣誉的苏珊•朗格伦杯也第一次刻上了亚洲选手的名字。

  李娜在法网历史性的突破点燃了中国球迷的激情。2005年至今一直关注并支持全球女子网球事业的索尼爱立信表示,此次李娜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后,中国网球运动将进入高速发展的新时代。

点击查看大图

  2005年1月5日,索尼爱立信与WTA共同签署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赞助合作协议。2010年,双方再度联手,作为WTA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全球首席赞助商,索尼爱立信一直关注女子网球事业的发展,不仅利用领先的移动通信技术在比赛中引进了电子线路呼叫、比分直播和教练采访等设备,还力图跨越球场,点燃人们对女子网球的激情与梦想。

  索尼爱立信曾先后在2009年迈阿密公开赛举办了“交通网球”、“ 街头网球” (2009年于多伦多)以及史上绝无仅有的“地下网球(Underground Tennis)”(2009年于马德里)等特色运动,旨在全球范围内深化网球运动对年轻人的吸引力。索尼爱立信大中华区总裁奎迈格(Magnus Ahlqvist)先生表示,此次李娜法网封后比任何特色运动都吸引中国年轻一代,李娜是一名领跑者,将网球运动带入到了广大中国人的生活中。2011年神州大地燃起了网球热潮,世界女子网球运动也进入了“中国年”。作为WTA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全球首席赞助商,索尼爱立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希望中国网球运动再度实现腾飞,中国金花们在国际大满贯赛事中再铸辉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