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新贵 TCL A990“光芒”耀世

Android手机新贵 TCL A990“光芒”耀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0/93310.shtml report 3994
  近期,TCL通讯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频频发力。此前刚刚推出性价比最高的Android 3G智能手机A906之后,TCL通讯再次发力,推出一款中高端Android 3G智能手机——“光芒”A990,进一步拓展智能手机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TCL通讯最新的智能互联网手机典范之作,A990不但外形时尚,更凭借强大的软硬件设备,轻松驾驭娱乐、影音、游戏、社交,以及移动办公、商旅、导航等各种新兴应用。在琳琅满目的Android手机市场中,TCLA990让用户轻松享受高端智能互联网手机体验。

  TCL A990的外观靓丽高挡,正如其中文名“光芒”所体现的唯美特质,A990采用符合中国人特质的人体工程学外形设计,机身厚度约12mm,116×62.2×12.15mm黄金比例尺寸,搭配3.5英寸电容触摸屏,纤薄的身材提供高度舒适的使用体验。

  TCL A990配有靓丽时尚的颜色供用户选择,樱桃红,绅士蓝,优雅紫,适合追求个性化的时尚人群。而矜贵的磨砂凹纹喷涂工艺,配合大气的金属镀珞边框,让用户体验完美的手感与视觉冲击。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标杆级Android智能手机,除了靓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其丰富的“内涵”。A990基于谷歌Android2.2系统,配备高达600MHz的CPU以及512RAM+512ROM内存,提供流畅的智能手机操控体验。便捷的widget应用,为各类用户提供及时而丰富的互联网资源。

  对于热爱社交网络的新潮年轻人群来说,A990支持新浪微博、搜狐微博、腾讯微博、QQ空间、开心网、猫扑、天涯等丰富的社交应用,满足他们随时随地交流互动的需求。而对于追求工作效率的白领来说,A990也配备了常用的商务办公软件。便捷的日历和备忘录搭配全套Office办公套件,强大的邮件系统搭配安全的AM321公信卫士,让白领们轻松应对随时随地的工作挑战。

  TCL A990手机采用非常成熟的Android2.2操作系统平台,TCL互联天地下载站为用户提供了超过2000个互联网应用,覆盖热门游戏、内容资讯以及便捷的系统工具等。用户还能体验强大的Android平台资源,自由下载来自移动互联网的数万种Android通用应用。

  同时,A990的基础配置也同样表现出众。3.5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高下载速度达7.2Mbps的WCDMA网络,搭配支持自建AP的WLAN网络功能。强大的AGPS导航系统,搭配震撼的娱乐影音系统和重力感应系统,这些配置都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最高端的智能手机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TCL A990提供如此高端的用户体验,却不像同类产品要价不菲。秉持TCL通讯一直以来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的优势,A990以合理的价格,为用户提供高端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迎合了当前国内3G市场的主流用户需求。A990的面世不仅体现了TCL通讯在智能手机制造方面的优势,也展示了TCL通讯对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的信心以及持续投入的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