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弯曲的AMOLED屏幕!三星确认2012年可量产

可弯曲的AMOLED屏幕!三星确认2012年可量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2/93316.shtml report 899
  三星的可弯曲AMOLED屏幕终于要来了,三星已经确认在2012年将会量产可弯曲的AMOLED屏幕,可能会率先在手机上使用。据悉,这些AMOLED将用聚酰胺塑料代替传统玻璃做基板,可以弯曲成直径为2厘米的圆筒。三星表示,使用AMOLED可以节省更多电量,并且其易弯曲的特点可以延长手机使用寿命。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这项技术可以成功的在手机上使用,那么在平板上采用可弯曲的AMOLED也就不再遥远了。这样平板电脑将会跨入便携的极致境界,全凭这点,三星就可用压倒性的优势动摇苹果一哥的地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