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炙手可热 手机快速上网应用升级

移动互联网炙手可热 手机快速上网应用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2/93340.shtml report 4140
    35岁的周刚是位资深驴友。去哪里玩,坐哪趟车,住什么旅馆,出门前都计划得很周详。但是,当他踏上三峡的旅途,每天还是有很多变数需要应对。他打开手机,利用手机中文实名的直达功能,迅速进入“三峡热线”网站,实时查找需要的信息和服务,还可以直接回拨咨询和预订。

    “真是太方便了!”周刚深有感慨地说。

    这是一项利用手机上网快速找到信息和服务的新应用,其核心价值就是通过一种被称为“手机中文实名”的关键词绑定手机网站,使手机上网用户方便快捷地找到所需的信息和服务,是一种手机快速上网的便捷性服务。

    目前,手机上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移动搜索引擎、实名导航网站m.cn等,在输入框中输入实名关键词,即可快速直达对应的手机网站,获取最新资讯和服务。

    触发巨大的商业价值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手机用户总数已突破9亿,其中3亿多人用手机上网。同时,1980年以后出生的“互联网一代”,正在陆续步入“而立之年”,成为消费市场新崛起的主力军,推动了网络经济的高速增长,也使移动互联网所蕴含的巨大商机一触即发。有人把为手机上网开设的网店形象地称为“掌店”,就是迎合手机上网潮流,把生意做到消费者的手掌上。

    “淘衣网”就是一家领风气之先的“掌店”,手机上网用户利用手机登陆“淘衣网”,无论是坐在公交车上,还是在等朋友的间隙,都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潮流服饰。

    但是,如何让成千上万的手机上网用户方便快捷地登陆“淘衣网”呢?利用手机中文实名快速直达,成为“淘衣网”的不二之选。店主邓福林先生说,“将来手机上网的人气一定会超过电脑上网,我们抢先在移动互联网上开展业务,进行推广,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除了提供手机上网快速直达服务,手机中文实名还绑定手机建站,其功能最近已全面升级,新增了短信服务功能,可使商家与访问者直接沟通;同时,注册验证、优惠订阅、资讯下发等各项功能都已交付使用,真正实现了商户与顾客的零距离交流。“珠宝工艺品网”负责人赵玲说,短信功能的开通,能够更大限度的发挥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与用户实时沟通。

    落地应用全面升级

    去年以来,资本市场对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热情急剧升温。据不完全统计,去年进入这个行业的风险投资,已披露的为22笔,投资额超过2亿美元。

    同时,移动互联网的一些特殊属性,如移动终端的随身性、用户身份的唯一性、用户位置的可定位和追踪性等,也为移动电子商务奠定了更具优势的应用基础。

    手机中文实名紧跟手机上网应用新趋势,与国内最大的O2O(online to offline,从线上到线下)移动商务平台“智-惠城市”实现了应用对接。注册手机中文实名并进行应用推广的商家,可以同时在“智-惠城市”(e-city.cn)上免费开设惠客店。这意味着,商家将可以把自己的“前台”放到线上,通过线上推广为线下实体店面带来真实的客流;同时,可以通过智-惠城市的身份识别认证系统,了解推广的全程情况,进行全面的数据分析和行为优化。

    通过功能升级和资源整合,手机中文实名正在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移动互联网整合推广及应用落地服务,不仅能够让手机上网用户方便快捷地找到所需的内容和服务,而且真正能够帮助企业展开整合营销推广,带来真实的客流,成为移动商务创新应用的新引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