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 I9100获得全球最佳手机奖

三星GALAXY S II I9100获得全球最佳手机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3/93372.shtml report 2300
  苹果的风风火火,并不代表其他手机厂商没有作为。三星做为世界主要的半导体厂商之一,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即可以制造高品质的手机屏幕,以及关键核心——CPU。

  苹果的A4处理器,就是由三星制造,采用了C110核心,而目前升级的A5处理器,也是在三星核心的基础上加以改造的。有人问,为什么三星可以给苹果造出如此强悍的硬件,而自己呢?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这个答案终于得以揭晓,三星不再沉默,即去年大卖的SPhone之后,今年推出了一款智能旗舰,三星GALAXY S II I9100手机。这款手机拥有着双核CPU,主频达到了1.2Ghz,而屏幕也达到了4.3寸,采用了三星独家Super AMOLED plus技术,使得屏幕还原度大大提升,屏幕可视角度几乎达到180°,加上800万的摄像头,以及世界最薄双核1.2Ghz智能手机的称号。
 
点击查看大图

  就是这样一款看似变态强大的智能手机,刚刚获得了英国著名科技网站TechRadar颁发的“全球最佳手机大奖”称号。GALAXY S II I9100的获奖并不意外,因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一款手机能够比她再强悍的了。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这款全球最佳手机的行货版,GALAXY S II I9100即将在国内上市。在国外取得300万的销售量之后,是否能在国内延续神话呢?答案至少是肯定的,就算在iphone5的发布前夕,GALAXY S II也无所畏惧,誓破苹果,将与iphone5试比高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