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传奇 三星GALAXY S II获世界最佳手机称号

续写传奇 三星GALAXY S II获世界最佳手机称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3/93374.shtml report 1905
  据去年三星热卖SPhone还没有过多久,三星就快马加鞭,推出了目前世界上最薄的双核1.2Ghz处理器的GALAXY S II I9100手机。

  GALAXY S II I9188还拥有一块4.3寸的Super AMOLED plus大触摸屏幕,色彩还原非常真实。根据诸多特性,英国知名科技网站TechRadar发布了“全球最佳手机大奖”,使得这款手机被推到了智能王者手机第一名的宝座上。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该手机的行货版本,GALAXY S II I9100即将登陆国内,不出意料,一定会引起一阵抢购风潮,在国外GALAXY S II出货已经突破了300万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销量之王,在国内,很多玩家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准备入手这一全球最佳手机。

  当下iphone5即将发布,但根据苹果的策略,在第五代iphone上,不会做太大的更新,所以预计GALAXY S II还能保持一定的势头,撼动iphone的位置。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GALAXY S II I9100能获得最佳手机的大奖,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管在手机的配置,还是造型上,都排在智能手机的前茅位置。加上三星对android2.3的深度定制,更保持了三星的优良传统,即人性化的UI设计,超高配置的硬件,以及无与伦比的屏幕,而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世界最佳手机的诞生,也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