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校园市场 乐语通讯走进北京中医药大学

抢攻校园市场 乐语通讯走进北京中医药大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4/93393.shtml report 5105
  想进入名企挑战高薪?想挑战新奇让手机大变身?想挑战自己完成超高难度的游戏?无处不在的挑战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刺激,而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移动通讯终端产品销售服务提供商乐语通讯的高校校园行活动让高校学子体验到了挑战的乐趣!2011年6月9日,由乐语通讯组织的以“拥抱乐语、快乐分享”为主题的高校校园行活动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正式拉开了帷幕!时尚百变的手机贴膜、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睿智精彩的校园宣讲让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学子们领略到了乐语通讯的与众不同,也点燃了学子们的“拥抱乐语”的激情!

点击查看大图

  乐语通讯精心筹备的2011高校校园行活动走进北京中医药大学站,以时尚好玩的手机美容免费体验拉开了活动序曲。在活动现场,独具乐语特色的手机美容业务免费体验区让热情高涨的学子们围得水泄不通,一部老旧的手机贴上了hello kitty图样的膜,转眼成了新版限量发行卡通手机,沉闷单调的黑色手机贴上了色彩斑斓的彩膜,立即变得充满了灵气与时尚感,拿着乐语工作人员免费贴膜、除尘的手机,让参加活动的学生大呼惊喜。“以前听说话手机美容,一直以为就是简单的贴膜,没想到乐语通讯的手机美容竟然可以让手机变旧如新,确实让人惊喜”,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学专业的宁同学对美容手机爱不释手。“原来,手机也可以这样美,完全可以当做饰品去显摆!”看着一部部美容手机,很多学生发出了如此感慨。

点击查看大图

  一边是免费的手机美容体验,一边是妙趣横生的互动小游戏正进行的热火朝天。在活动当天,乐语通讯组织的“挑战自我”小互动游戏让学生大开眼界,趣味猜词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知识面和表达能力,阴差阳错的意会闹出不少小笑话;而强调团队协作的“运球帷幄”让大家意识到齐心协力的团队配合精神……一个个好玩刺激的小游戏让活动现场变成了欢声笑语的快乐之地!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乐语通讯校园行北京中医药大学站的重点活动之一,乐语通讯组织的校园宣讲会受到了在校学生的高度关注。据悉,为了吸纳优秀的人才,乐语通讯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亲临现发出招募令,面向北京中医药大学提供多个就业、实习岗位供学子们选择。据乐语通讯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乐语通讯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移动通讯终端产品销售服务提供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门店数量800多家。“乐语通讯作为移动通讯中断产品销售服务产业的整合者和行业领军者,率先在业界创立了手机零售店功能的“8A服务”标准,针对市场变化及消费习惯的改变,以创新业态的模式推动手机零售业的发展,通过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来推动整个手机零售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全面升级。”

点击查看大图

  “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所以乐语通讯走进校园和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一起探讨手机零售行业的发展,招募有才之士投身到蓬勃发展的中国通信零售产业,到乐语通讯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借助乐语通讯这个平台共同推进手机零售行业的大发展。”乐语通讯相关负责人精彩绝伦的演讲、视角独到的分析、精辟深刻的点评赢得了到场学子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乐语通讯校园行除了进行现场互动之外,还将独具乐语通讯特色的“8A服务”理念带进了高校,现场的手机贴膜、智能应用下载等业务模块让高校学生们感受到了手机零售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也让乐语通讯倡导的“乐享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而高校招募宣讲,则为高校学生提供了就业、实习的平台,帮助高校学子们赢向未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