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DO中坚实力 酷派千元智能机亮相交易会

EVDO中坚实力 酷派千元智能机亮相交易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5/93462.shtml report 3004
  一年一度中国电信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7至19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外注明的手机厂家均有参展,其规模较2010年更加庞大,2011年中国电信天翼3G交易会的召开,将坚定CDMA手机产业链合作伙伴的信心,同时也吸引跟多有实力的企业进入CDMA终端产业。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中国电信EVDO最大供应商之一的宇龙酷派,本次不仅展出酷派9930及酷派N950两款旗舰产品,还展出了最热销新品酷派E239、D539、D5800,价格低廉,性能优越,同样也是本次交易会亮点之一。

  酷派E239是宇龙酷派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3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系统以及宇龙酷派深度定制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硬件配置方面,酷派E239拥有一块3.5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幕,采用了一颗600MHz主频处理器,以及256MB的RAM。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E239

  酷派D539是一款3G智能手机,支持双网双待,而且配有一块容量为2500mAh的电池,使其具有令人惊叹的400小时待机时间。该机采用自行设计的UI界面,3D性能优越,实际操作流畅备受用户好评。酷派D539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价格方面都是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D539

  酷派D5800是宇龙酷派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全新力作,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宇龙酷派经典的“智囊”操作系统自然也没有缺席。酷派D5800采用了主流的大屏幕全触控设计,拥有一块3英寸HVGA分辨率电阻式触摸屏幕,因此其触摸操控更为精准。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D5800

  这几款手机各有特色,而且价格都在2000元以下,E239更低于千元以下,这个价位段跟好的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购买水平,也是酷派出货量较大的手机,其出色的性能及低廉的价格得到不少采购商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