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堪忧 诺基亚关闭其在英国的在线商店

前景堪忧 诺基亚关闭其在英国的在线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6/93476.shtml report 1532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正在实施关闭英国在线商店的计划,结束日期定为6月30日。诺基亚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在线商店和英国消费者购买习惯相悖,基本形同虚设。此前,诺基亚已经关闭了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等国的在线商店。

点击查看大图

  据称,大多数英国消费者都更喜欢直接向移动运营商购买手机,其余的人则认为到附近的零售商店购买在价格上有竞争力的智能手机更便利。由于移动运营商提供大量免费服务,诺基亚在线商店作为中间商失去了意义。

  此举恰逢诺基亚公司下令裁员4000人,并计划再度削减3000名员工之际,实在不能不让人怀疑诺基亚的财务状况。在其2011年第二季展望时,诺基亚表示“目前预计2011年第二季度设备和服务的净销售额将远远低于此前预计的61~62亿欧元”(主要是因为实际销售额低于此前预计的净销售额),这些因素也导致了该公司股价暴跌15%,前景实在令人堪忧。

  也许,即将推出的诺基亚WindowsPhone 7智能手机是挽救这位昔日王者的救命稻草,但是能否恢复昔日辉煌还有待观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