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技术在即 星巴克Android版移动应用上线

NFC技术在即 星巴克Android版移动应用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6/93479.shtml report 1056
  随着手机科技的发展,NFC技术渐渐的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之中。近日,星巴克发布了一款面向Android智能手机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这种程序将被美国9000个星巴克门店接受,同时包括1000个Safeway超市卖场内的门店。该应用可以被Android 2.1以上系统的用户使用,只要安装了这款应用,用户均可以用它来实现手机付款。目前,在黑莓和苹果iOS平台,已经被运用。
 
点击查看大图


  而Android版的最大改进是可以让用户通过应用管理星巴克卡,并找到附近门店的优惠活动,以便您更好的了解信息。Android版本上线后,星巴克一已经开始支持90%以上的智能手机,而谈到NFC技术的发展时,星巴克表示大约需要2-3年才可以成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