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聊快速创新迭代 新版本支持涂鸦传情功能

米聊快速创新迭代 新版本支持涂鸦传情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6/93483.shtml report 1573
  小米科技于6月15日晚间9点左右再次发布米聊新版。小编了解到,此次发布距前一版本发布仅相隔5天,其产品更新迭代速度之快让人称奇!这一次,米聊为用户带来了新奇、好玩、有趣的全新功能——趣味涂鸦传情!

点击查看大图


  据体验,涂鸦传情主要表现就是为用户提供自由涂鸦、照片涂鸦等功能,并可通过米聊即时发送给好友,让好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具趣味性、可玩性;也可以通过米聊的新浪微博小助手发布创意微博;或者通过邮件、短信、彩信等多种方式分享给好友。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小编也了解到,涂鸦传情是米聊继语音对讲、好友群聊、丰富表情和语音微博之后的又一个创新功能。

  新版下载地址:www.miliao.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