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 HTC 7 Trophy狂降

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 HTC 7 Trophy狂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7/93512.shtml report 1895
  HTC 7 Trophy是一款采用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手机,它的界面非常漂亮,流畅度甚至可以跟iPhone媲美。近日该机已到货,售价1550元,配备锂电池、数据线、耳机、充电器、说明书等,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下。



  外观方面,HTC 7 Trophy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体时尚大方。屏幕方面,该机搭配了一块3.8英寸SLCD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不错。机身三围为119×62×12mm,重164g,拿在手中十分适度。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LED闪光灯,成像效果十分不错。



  配置方面,HTC 7 Trophy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配合着1GHz高通QSD8250处理器,以及512MB ROM+576MB RAM机身内存,使得该机运行速度还算不错。网络方面,该机支持3G WCDMA网络与2G GSM网络,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HTC 7 Trophy有着不错的性能,搭载漂亮的UI,打开界面显得十分前卫,流畅度也令人十分满意,如今售价只有1550元。喜欢的用户还等什么呢。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HTC 7 Trophy
今日价格:1550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大厦C区10层1080室
商家电话:400-8833-058(全国)010-82667058(北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