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Android风潮来袭 对卖肾哥说NO

超高性价比Android风潮来袭 对卖肾哥说N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7/93522.shtml report 7499
  苹果迷们,如果你们想要获得梦寐以求的苹果装备你们会怎样做?向家里伸手要钱?自己打工挣钱?或省吃俭用省下伙食费?其实,这些方法与下面这位哥的疯狂举动相比都是小巫见大巫,一位17岁的学生为了一台IPAD2,居然以区区22000的价格卖掉了自己的右肾!

  面对疯狂的“为IPAD卖肾哥”,“为IPHONE捐精哥”,我们的消费观是不是应该要理智和冷静起来呢? 其实对于学生而言,买什么样的手机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和实际需求来考虑,盲目的攀比和一味跟风的做法并不可取。如果经济状况一般甚至不好,买高端手机就是一种累赘,一种负担,同时也是一种铺张浪费。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学生的高性价比Android机供大家参考。

  ALCATEL OT 891——娱乐互联网先锋

点击查看大图

  ALCATEL作为娱乐互联网手机的先锋,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低价的优质互联网手机,而在Android系统势头日益火爆的情景下,更是大力挖掘其手机的优势和亮点。

  这款ALCATEL OT 891十分小巧可爱,手感也相当的圆润而又有质感,黑白两款颜色时尚而又简约。作为ALCATEL推出的第二款Android手机,这款手机在功能上也是相当强大,ALCATEL OT 891采用了Android2.1版本操作系统,版本不算太高,但却经过了ALCATEL的官方优化,操作体验流畅. 同时还支持EDGE/Wlan技术,加上虚拟QWERTY键盘的设计及搜狗输入法,让这款手机犹如一台小型电脑。非常适合喜欢随时随地都泡在网上的学生族群们。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其娱乐互联网功能,除了惯常内置的QQ、MSN、人人网等多种社交网络程序外,还可以自行下载各种用户自己喜爱的Android应用程序。只要下载完成,即可轻松安装并快速体验。同时还支持AGPS,能够随时查询路线,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平时喜爱阅读的用户还可以安装自己喜爱的阅读程序,可以在线阅读或查询本地电子图书。非常适合喜欢便捷操作和多元化功能的学生一族。

点击查看大图

   价格也是ALCATEL OT 891一大优势,千元以内的售价和全面的功能,不仅符合学生的消费能力,更能满足学生的各种需求。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值得购入。

  天语U2——时尚甜美自拍达人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天语U2搭载Android 2.2系统,该平台支持Flash插件,为用户观看优酷、土豆等视频提供了不小便利,大大提升了整机娱乐性能。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配合256MB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令人满意。红色让这款手机看起来充满女性的魅力,同时也更加激情和时尚,非常适合女生使用。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320×480像素分辨率电容屏,显示效果尚可。除此之外,天语U2还内置了一枚高达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出色,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在价格方面,这款手机目前的参考价格为1980元,算是国产Android手机中偏上等的价格,如果经济情况允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E16i——智能音乐狂

点击查看大图

   针对学生族群的手机当然也会考虑到音乐这一必不可少的功能,索尼爱立信一向以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著称。这款索尼爱立信E16i拥有纯正的Walkman血统,同时还支持Android智能系统。这也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一款基于Android智能系统的音乐手机E16i,对于时尚潮人来说,这款手机无疑是展现他们个性和潮流的最好利器。

点击查看大图


  在性能上,索尼爱立信E16i采用了流行的Android系统,应用程序数量方面自然不用担心,600MHz主频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保证了手机的运行速度,并集成Adreno 200图形芯片,让索尼爱立信E16i的多媒体功能更为出色。至于其他诸如FM收音机、蓝牙立体声、TrackID 曲目识别和3.5毫米耳机接口等功能E16i也是一应齐全。与此同时,索尼爱立信W8(E16i)还在手机的触控屏下方印有醒目的Walkman标记,并且内置有专用Walkman播放器,可带来更出色的音质效果和更便利的音乐播放操作。

  在这个数字智能冲击传统音乐的时代,索尼爱立信将智能手机与Walkman音乐完美结合起来了,参考价为1898的价格虽然不算太低,但还是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HTC Wildfire G8野火——HTC最低价款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系统是目前最热门的系统,而Android系统机型中又以HTC最为人性化,不过HTC众多的Android手机的价格都不便宜,目前只有这款叫做Wildfire G8的机型性价比比较高。

  这款HTC Wildfire在外形上具有浓重的HTC风格,圆润的机身加上直板触控的造型和之前HTC推出的很多Android手机很类似,不过该机没有使用尾部翘起的设计。

  屏幕方面这款手机使用的是3.2英寸240×320像素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一般。该机在系统方面使用的是Android OS 2.2版本,界面方面使用了HTC Sense的UI,整体感觉十分华丽流畅。不仅如此,手机所使用的摄像头也升级为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聚焦和闪光灯功能。而系统所用的Sense UI界面也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新的改进。手机配有microSDHC读卡槽,支持3G,802.11g( WiFi)无线网,内配GPS功能。目前这款手机的参考价为1650元(水改机),相信会是喜欢HTC但又囊中羞涩的用户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