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保险箱  MOTO ME525 开启全面保护

私人保险箱 MOTO ME525 开启全面保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7/93529.shtml report 2870
  摩托罗拉推出了全球首款Android三防手机——ME525,在保留专业传统三防性能的同时,针对商用人士和在职场中摸爬滚打的消费者推出了新三防功能,即防病毒木马、防骚扰、防隐私外泄。

  为了保证新三防功能的强大性,摩托罗拉联手金山手机卫士为ME525打造了新三防专属版。其拥有全国最好,全球领先的云安全技术支持,强大的手机安全云和PC安全云的有效结合,配合后来的高效能自动鉴定体系,能够狗确保最快最及时发现病毒威胁,并迅速保护到产品体系下相应的用户。配合强大的鹰眼监控系统,可以迅速有效找到病毒源头,从根本上做好预防。最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专业级别的病毒木马和恶意软件检测,最权威的分析结论,将病毒木马、恶意软件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大图

  在职场中摸爬滚打难免受到短信和电话的骚扰,ME525为此设置了短信拦截和电话拦截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定义垃圾信息关键字,以此来拦截垃圾短信。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举报,将垃圾短信导入金山安全举报中心,给手机提供双重保护。如果你不想受到某一个人的电话或短信,你只需要在黑白名单的设置中把此人拉黑,之后电话自动拒绝该号码的所有短信和电话。对于其他不想接的电话,可以设置成直接挂断、空号、已关机、已停机几种模式。简单的设置,让恶意骚扰无处遁形。你还在怕别人玩你手机,翻看手机里的个人隐私?ME525单独独立的保存空间,和手机自身的短信、电话记录的保存是分开的,确保隐私的私密性保护。作为基本功能设置自定义进入空间密码,每次进入必须密码验证;短信及来电处理方式多样,秘密方式自由掌握这两个保护隐私功能外,ME525独特的设计了假空间功能,在第三方需要查看私密空间时,可提供假空间供其查看。让手机“人格分裂”,带给你最彻底的保护。

点击查看大图

  总结:ME525强大的软硬配置弥补了传统三防手机在智能方面不足的弊端,将外观上的极“致”三防和手机内在的极“智”三防融为一体,适用人群更为广泛,打造私人专属保险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