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香水智能手机F-022发布 定价4280元

富士通香水智能手机F-022发布 定价428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7/93545.shtml report 4931

  面对有着庞大用户群体的中国市场,日本手机厂商都表现出了相当积极的态度。除了夏普在国内的努力耕耘之外,富士通日前也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推出了具备防水、防尘功能的首款香水手机—富士通F-022。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富士通在国内发布的F-022主攻的是女性市场,主要针对20-40岁的女性量身定制。采用了日系手机常见的折叠式外观和造型,并且在诸多细节上通过诸如灵动闪光、2克拉天然锆石等设计体现出女性手机的特色。

点击查看大图

  不仅如此,富士通F-02还在机身背板嵌入有香氛插片,用户可以喷上自己钟爱的香水,打造出完全属于自我的香水手机。而借助联手Folli Follie特别设计的独特手机挂件以及独有的电量图标、手机面板以及特别设计的手机包装盒,相信会让不少女性用户一见倾心。

点击查看大图

  富士通F-022还引入了当前日系手机最流行的防水、防尘设计,其防护等级达到了IPX5/IPX7/IPX8(防水)和IP5X(防尘),这意味手机即便在三米深的水中浸泡也不会有任何损害。

点击查看大图

  而为了体现出为女性定制的特色,富士通还为该机内置的810万像素摄像头增添了诸多颇受女性欢迎的功能,比如除了自动对焦和支持高感之外,该机还搭载了美肌模式(让肤色看起来更漂亮)和美瞳模式(检测瞳孔位置并自然增大)等拍摄模式,让爱美的女性可以拍出更多让自己满意的照片。

1GHz处理器

  富士通F-022不仅有着突出的特色功能,而且在硬件配置上也有不俗的表现。装载有3.0英寸FWVGA分辨率屏幕和配备了1GHz主频的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由于该机也搭载的是塞班3操作系统,所以相比诺基亚E7和N8等同门机型而言,富士通F-022堪称是当前处理器主频最高的塞班3系统手机。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富士通F-022还拥有0.8英寸OEL外屏,具备动作感应和光线感应功能,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拥有32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在3.5G网络中实现视频聊天功能。其他诸如51MB内存容量,计步器、蓝牙技术、micro-USB接口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样样齐全。不过,该机并没有提供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着实有些让人遗憾。

  据悉,富士通F-022将于六月二十四日由迪信通在全国采用限量两万部的方式进行发售,目前仅有Folli Follie金色一种机身款式选择,手机的价格为4280元。





更多富士通F-022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