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Android机 HTC野火S(电信版)外观赏析

天翼Android机 HTC野火S(电信版)外观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0/93564.shtml report 5828
  HTC野火S(电信版)正面采用了灰色金属质地材料设计,为这款定位于入门智能市场的手机增添了不少时尚的元素。正面机身方面,采用3.2英寸可视面积的触摸屏幕,而分辨率上的提升非常明显,笔者为了在外观方面就有所体现故意打开手机拍摄外观。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拍屏幕上网区域,设计有两段式的金属防护网听筒,有效保证声音的输出还起到了良好的防尘性。稍向下移,可以看见HTC字样的标识,旁边位置设计有手机的光线/距离感应器元件。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底部位置,原先的HTC野火下方有一个光学摇杆设计,而升级后的HTC野火S(电信版)取消了此设计,仅保留Android系统四枚标准功能按键。而底部位置,微微上翘,机身整体充满了设计的灵性与美感,电信天翼标志在此有所表现。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再来说说HTC野火S(电信版)机身背部设计,手机拥有灰色和白色两种机身颜色选择,送测的这款手机采用了通体灰色的色调,类似磨砂材质的塑料材质不仅增添了手感,而且也不易沾染油污和指纹。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机身背面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镜头,在拍摄画质方面得到保证。至于摄像头旁的细节元素分别有带有防尘网的扬声器以及LED补光灯。

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HTC野火S(电信版)在机身背后的中间位置还有一个金属质感的HTC LOGO以及下方印有的“WITH HTC SENSE”字样。手机还配备了容量为123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的HTC野火S(电信版)12.4mm的厚度让机身看起来小巧精致,而重量仅为105克的机身,又让这款手机在使用时显得轻盈灵巧。当然,HTC野火S(电信版)是为时尚的年轻人群和潮流人群量身定制,整体的搭配非常迎合年轻人手感。
 
点击查看大图

  机身顶端设有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以及电源开关。机身左侧配置了音量调节键和micro USB接口。除此之外没有多余的设置,基本都是HTC主流的配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