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熟悉的陌生人 手机软件喊吧登录App Store

寻找熟悉的陌生人 手机软件喊吧登录App Sto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0/93590.shtml report 2614
  忙忙碌碌每一天,无论你是在上班、上学、家中、或是在路上、旅游,都是一个地点一个地点间穿梭,这些熟悉、陌生的地方时刻都有匪夷所思的故事,有各式各样的话题,有行行色色的人物,其中一定有你感兴趣的。

点击查看大图
喊吧是iOS上一款结合地点微博和手机贴吧的新软件

  喊吧,是iOS平台最新出现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LBS应用,它的作用正在于此:帮你发现你身边的人和事儿——同一个公司的人,同一个住宅小区的人,同一个学校的人,你们其实是熟人,生活中却形同陌路,喊吧软件致力于将熟悉的陌生人连接起来。

  喊吧是笔者目前发现的所有基于LBS的最轻的“轻应用”。

  首先喊吧无需繁琐的注册流程,只需输入用户名、咔嚓一张头像便可使用。系统会根据你所在的位置,列出附近的真实地点,每个地点都是一个贴吧,你可以在贴吧中拍照、发布文字,甚至用手指涂鸦和录音。每个帖子最多只能发布到三个地点,同时支持转发帖子到最流行的微博和SNS社区。

  喊吧首页只有三个按钮,首页,喊话和消息,极为简洁。用户可以关注常去和喜欢的地点,并收藏到首页,随时快捷访问。如果有人顶了你的帖子或者评论了你的帖子,首页的消息按钮区会立即有红色的未读消息提示,方便用户实时互动。

  喊吧不允许用户上传本机的照片等内容,笔者猜测是为了强调社区UGC内容的纯粹性,充分利用摄像头、录音和手写等手机原生工具,保证手机社区内容和交流的真实性。不过,这种做法是否有效尚待观察。

  想像一下,有了喊吧软件,男生再也不用大清早到女生楼门口高声求爱了,用手机向女生楼编写求爱段子是个不错的主意,这招对于公司HR到相应的写字楼挖人是不是也会管用呢,或者你有个旧家具要卖给同一个小区的新租户用手机喊吧软件也会变得很方便呢,哈哈。

  从App Store上看,喊吧由“创新工厂”出品,不知道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