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以内双网双待DigiTalk“星火Naissance”

2000以内双网双待DigiTalk“星火Naissanc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1/93618.shtml report 3002
  近日,DigiTalk “星火Naissance”异常火热,让众多中国智能手机爱好者备受关注,有关DigiTalk “星火”的准确上市时间、质量、性能等议论纷纷,让人心痒难耐!

  开创中国智能普及的新时代:双网双待DigiTalk “星火Naissance”
DigiTalk “星火Naissance”: 最大亮点是双网双待模式: WCDMA(3G)+GSM(2.75G)。采用高通芯片,android2.2系统,3.5多点触控电容屏,前后摄像头,GPS、蓝牙、WIFI、重力感应,一应俱全。价格更让人震撼:零售价不超出2000元!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顶级性价格比,价格很给力!

  DigiTalk 官方公布“星火Naissance”的价格是两千以内,以目前双网双待 DigiTalk 星火的这个配置,已经具备很高的性价比,可以说在同一配置的产品中,这个价格是最低的;在同一价格阶段中,这个配置是最高的。

  目前,网友纷纷猜测DigiTalk 星火的最终零售价,期待不已。而来自网友的消息:星火最终的零售价会震撼人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跨国品牌,质量、性能值得信赖

  Digitalk创立于美国,是一家专业提供固定、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通信供应商,一直为多家国际知名手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服务,为多家国际著名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Digitalk以其超强的技术研发能力,稳定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售后服务成为北美洲通信、无线技术设计和应用行业的领导者。    

  据悉:“星火”海外版已经在发售,“星火”海外版(3.2")样机,运行速度奇快,软件优化十分不错,为测试机器状况,曾经在机器上装了50余个软件,在玩愤怒的小鸟时连续打了8关没出现卡机的现象。同比其他品牌的800M或1G的运算,丝毫不差。

DigiTalk公益中国,阳光亲民

  DigiTalK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达成慈善公益事业合作,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 DigiTalK每售出一部智能手机,捐出5元人民币作为善款。为贫困地区生活困难的小学生和初中生提供生活补助,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教学条件、资助考入高中和大学的“春蕾生”完成学业、在农村大龄女童中开展实用技术培训、为农村留守儿童捐建幼儿园、学生宿舍和“留守儿童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