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X10官方Android 2.3将在8月放出

索尼爱立信X10官方Android 2.3将在8月放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2/93667.shtml report 1226
  随着Google放出Android 2.3系统的更新,其该系统下的各品牌也开始着手相应机型的系统升级。而近日,索尼爱立信放出最新消息,接下来将会对旗下的Xperia X10系统进行升级,将其系统升级到Android 2.3版本。而随着消息的放出,这让众多X10用户开心不已。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对外宣布,研发人员正在努力进行Xperia X10升级Android 2.3系统的开发和测试,目前这项工作进展顺利,将会在8月初为X10用户带来升级。

  而升级到Android 2.3版本后的索尼爱立信X10,将会加入特有UXP拍照界面,功能并不会丢失。同时,升级也将让这款手机拥有新的用户界面、WiFi热点、Adobe Flash等等。不过,DLNA功能将不会包括在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