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端新突破 长城发布全球首款安全平板

移动终端新突破 长城发布全球首款安全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2/93684.shtml report 4621
  6月22日,国内IT大厂长城电脑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安全平板电脑”----V30B,率先实现了移动安全应用的创新突破,打破了长久以来大众娱乐、消费类功能平板电脑独占市场的固有格局。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V30B是全球首款主打“安全”概念的平板电脑,具备数据安全擦除功能,数据证审计功能,安全会议功能,全键盘加密功能等,可以充分保证国家安全、涉密部门、公安系统、企业以及一切对信息安全有需要的行业或个人的需求。全新的V30B平板电脑,是长城电脑联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研究所、成都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合作的结晶产品。

  早在2002年,长城就开始了安全电脑项目的研发,陆续推出了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脑产品。长城也是国内率先推出平板电脑的IT厂商,目前已陆续推出了消费类平板以及面向行业应用的平板电脑等多款产品。经过多年的积累,长城电脑在信息安全领域和平板电脑领域已经具备强大的优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研究所拥有成熟的市场和技术,成都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强大技术实力、产品系列完整和管理运作规范。有鉴于此,结合三方之间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后,推出了全球首款安全平板电脑V30B。

点击查看大图

  互联网时代,全网数据的交互式信息共享,对于一些安全性要求较高的数据信息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而这些信息安全问题在移动互联终端领域同样存在,因此,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技术产品是重中之重。

  长城平板电脑V30B是一款具备多业务处理能力的安全加密平板产品,具有数据安全擦除功能,通过将V30B联接目标计算机,可以对目标计算机进行数据安全擦除。同时具有安全会议功能,使用V30B显示会议材料,会议结束后通过数据销毁功能销毁会议资料。

  普通的数码产品在对内部的信息进行删除或格式化操作后,信息的删除并不是特别彻底,通过特定技术操作还是可以将过去的信息进行恢复还原。而长城平板电脑V30B的上市,则彻底杜绝了这类安全隐患的发生,隐私数据的完全擦除功能,为消费者构建了一条绝对安全的防护线。

  其次,长城平板电脑V30B通过软件、硬件系统加密相结合的方式,具有全盘加密功能,能够对网络连接进行控制,可以确保整机和数据的安全。同时,V30B具有数据取证审计功能,通过V30B联接目标计算机,对目标计算机进行数据取证和安全审计,能够起到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问题的作用。

点击查看大图

  业内人士表示:“这样一款具备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安全加密平板电脑,不但能够满足各大行业用户的需求,各项安全加密功能同样能够适应个人用户的使用。不但可以对目标文件资料、目标电脑进行诊断、病毒防治,对于其它数码产品存储的数据,例如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等家用数码产品同样适用,可以彻底消除数码产品中的隐私。”

  长城V30B多业务安全平板电脑的面市,对于防止机密数据的丢失,防止外网的恶意入侵、破坏、窃取数据资料,以及数据资料的保密等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平板电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最佳终端,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是我国电子信息技术向高端领域、重要领域和关键技术领域进军的又一次成功突破,对于服务于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和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