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品经典 耀世巨献!金长虹1958黄金手机

军品经典 耀世巨献!金长虹1958黄金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3/93702.shtml report 4084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建党90周年到来之际,社会各界都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0周年献礼。而正在此特殊时期,金长虹适时推出了一款极具特色与意义的奢华手机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关注!
 
点击查看大图

  在消费类电子产品中,目前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通讯工具的手机,逐渐占据了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产品。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具有重要意义与价值,拥有完美品质打造的机型,它就是来自长虹的奢华精品手机——金长虹1958黄金手机!

  “金长虹”源于长虹品牌,是长虹旗下高端手机的专属品牌,专为打造高品质高素质的手机应运而生。早在1958年,长虹作为中国最早的国营军工企业之一,就已经投身“一五计划”,长久以来军工级制造工艺的传承也让长虹在手机产品制造工艺上得到了完美体现,直到“十二五规划”的目前,长达60年军工制造品质的保证,也让长虹手机能够真正打造出自己的高端品牌与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金长虹1958黄金手机可称为是为时代精英人士所呈现的一款艺术精品。它革命性的将珠宝文化与军工品质融合,是献给为中国强大而奋斗终身的精英人士打造的精品手机。

  该机的目标人群主要为40岁以上的男性精英成功人士,他们大多经历丰富、阅世无数、冷静理性,是伴随新中国成长的一代,是为国家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一代。该机由金长虹历时5年研发,采用了24K黄金与天然稀有宝石材质,结合了金长虹60年的军工品质保障打造。该机整体看上去已经极尽奢华,周身具有黄金般璀璨容貌,在细节方面也无处不体现出了高端品质的象征。例如该机在机身16处都以24K黄金打造,机身背后采用0.3g纯金五角星镶嵌,天然碧玺宝石58面完美切割,体现了黄金般价值。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它在做工方面更是得到了金长虹60年军工级品质的保障,周身具有耐刮擦、抗冲击、强碰撞等军工尖端品质,而且这款黄金手机还是经过了四年设计、一年选料、189道精益求精工艺,经过720小时匠师手工精雕细琢而成,可称为艺术精品。当然,金长虹1958黄金手机不仅在外观引人眼前一亮,在功能使用上也是具有高端品质。该机除了全面基础功能外,还提供了例如“VIP双核隐形信息安全技术”的首次移植、安全防护、时政要闻、健康管理、七星界面等在内的多达42项定制功能,具有十分全面的应用能力。而且该机在续航能力上也是充分考虑到了高端精英人士的要求,采用了3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结合长虹第四代的智能长动力技术,可达1500小时待机时间。

  综合来看,金长虹1958黄金手机都是一款价值连城的产品,它将传统与创新、手工艺术与精密科技、中国元素与世界审美完美的做出了融合,是一款精英血统的手机精品,体现了“经典的”、“中国的”、“世界的”理念,是追求奢华尊贵的社会精英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