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升华  MOTO ME525新三防手机璀璨面世

再次升华 MOTO ME525新三防手机璀璨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3/93708.shtml report 2497
  与三防相机一样,三防手机以其专业的防水、防尘和出色的抗摔、抗辗压性能, MOTO ME525的极致三防的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如今MOTO ME525再次升华,搭载全新Android 2.2智能系统、最新的Motoblur版本,在原有三防基础上提出了完美“新三防”功能:防病毒木马、防骚扰、防隐私外泄,内外兼修,新三防手机璀璨面世。

点击查看大图

  据了解,ME525联手金山手机卫士,为身在职场的消费者打造了新三防软件功能。金山手机卫士是一款具有病毒木马全方位查杀,全实时网络流量监控,杜绝短信欺诈,电话骚扰,周密贴心的隐私保护四大核心安全的功能软件。杀毒采用全国最好,全球领先的云安全技术支持,强大的手机安全云和PC安全云的有效结合,配合后来的高效能自动鉴定体系,能够狗确保最快最及时发现病毒威胁,并迅速保护到产品体系下相应的用户。面对日常生活中的骚扰电话和短信,ME525设置了短信拦截和电话拦截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定义垃圾信息关键字,以此来拦截垃圾短信。对于其他不想接的电话,可以设置成直接挂断、空号、已关机、已停机几种模式。简单的设置,让恶意骚扰无处遁形。特别的是,ME525单独独立的保存空间,和手机自身的短信、电话记录的保存是分开的,确保隐私的私密性保护。

  现代手机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娱乐是必须的。如果说谁能和苹果的30万软件抗衡,也许只有Android了,有专家预测,到2011年,Android系统的软件数量将增加到20万,虽然只是苹果的一半,但是这个数量足以让用户有非常丰富的应用体验。ME525搭载Android 2.2智能系统,内置独立的PowerVR SGX530图形加速器,提供每秒钟700w多边形运算(2000w降频) 玩3D游戏,海量下载,最逼真的场景,最生动的画面,3D智能手机全新体验,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点评:ME525“内涵”高端手机配置,推出的新三防功能可为手机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将三防手机引领到新三防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