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Android系统 翻盖设计三星A300亮相

不只是Android系统 翻盖设计三星A300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3/93715.shtml report 1843
  三星手机虽然较HTC、诺基亚等厂商涉足智能手机要晚,但是近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从Galaxy S再到Galaxy S Ⅱ无一助力了三星今日智能手机今日OEM市占第一的辉煌。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除了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生产以外,三星bada系统以及非智能手机也在继续跟进。近期,三星发布了一款型号为A300的翻盖手机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A300的三围是105.35×51.5×14.7毫米,重105.2克。配备一块2.6英寸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机身配有一枚880毫安时电池。支持HSDPA数据传输,最快下行速率可达3.6Mbps。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和价格还不得而知,但就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不会高,应该在500元左右。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