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义OL》装备点化系统更新公告

《忠义OL》装备点化系统更新公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3/93724.shtml report 139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自上次6月5号,新区【威震天下】开放已经大半个月了,在这次新区我们推出跟以前与众不同的两个特色:1、绝对限制PC 用户的登录。2、装备点化调成100%。

  两大系统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经过我们的考察玩家对这两大特色相当满意,获得一致好评,并表示绝对的支持。所以官方决定应广大新老玩家的需求,把现在游戏老区的装备点化系统,也更改为新区模式,调整为100%,将于6月24号游戏例行维护更新之后开启。
感谢!一直已来关注热爱支持我们的友友们,忠义表示一路有你们将更精彩!

                                                                                                                     2011年6月23日

                                                                                                                     华创忠义OL运营团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