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炫丽时尚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E16i欲破1K

甜美炫丽时尚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E16i欲破1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4/93739.shtml report 2402
  索尼爱立信E16i手机,它可称得上是年轻少男少女的首选,该机的外观既甜美又绚丽,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足以吸引他人的眼球。不仅它的回头率百分百,更会让你成为人们的焦点。此机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防刮触控屏幕,让爱美喜欢留长指甲的女性朋友不用担心指甲会把屏幕刮花。现该机在新橡手机专卖售价为1190元,配有锂电池EP500(1200mAh)*1,旅行充电器,MicroUSB数据线,立体声耳机3.5mm,MicroSD 2GB,用户手册,索尼爱立信服务网点手册,三包凭证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推出的E16i非常适合喜欢听音乐的女生使用,它的播放音乐时间可长达23.6个小时之多,walkman的音乐体验让你随时享受在快乐当中。至于其他诸如FM收音机、A2DP 蓝牙立体声、TrackID 音乐辨识和3.5毫米耳机接口等功能也是一应齐全。而且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照片地理标记以及视频拍摄等功能。更犀利的是它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MM不要看索尼爱立信E16i的功能如此之强悍,但其机身一点都不笨重。手机的尺寸仅为15mm,104g的手机重量,拿在手中感觉非常轻盈,它那动感的曲线、热情的色彩、再加上它小巧的身材,让你会产生奇怪的幻觉,会误认为它就是你的宠物,不像是你的手机。


  带有walkman可随时体验音乐快感的索尼爱立信E16i手机,现在诚实青年手机店售价为16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E16i
商品价格:1190元
商家名称:新橡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xinxia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9层1902B
商家电话:010-82538680 010-8253766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