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有奖转发 iPad2保护套“欢乐送”活动预告

微博有奖转发 iPad2保护套“欢乐送”活动预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4/93765.shtml report 3241
  微博,即微博客(MicroBlog)的简称,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的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平台,用户可以通过WEB、WAP以及各种客户端组件个人社区,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信息,并实现即时分享。迄今为止,微博已经拥有数以亿计的用户,其影响力已经大大超出了预期。为答谢众多粉丝对BG微络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的支持,在本月27日-7月1日期间,BG微络斯将联合同程网携手举办iPad2保护套“欢乐送”活动,届时将会送出10个价值148元的BG微络斯防水保护套和3个价值198元的全真皮保护套。感兴趣的用户可关注BG微络斯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g2011。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简介: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创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3C数码周边产品的研发,以独特的创意、严格的品质控制,以及自身的行业优势,为随身数码产品提供更舒适的使用体验。目前已经推出手机、平板电脑和掌持游戏机的高品质保护膜,手机保护壳,平板电脑防水套和皮套等众多周边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防水套和皮套系列是BG微络斯2011年推出针对iPad和iPad2的重点产品,其中SlideEasy系列防水套独家引进国外最新的纳米防水科技编织布,具备极致的防水性能。SlideEasy系列产品还采用了日本进口高弹纸板和进口丝光棉内衬,为iPad和iPad2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SlidePlus系列皮套产品采用进口头层小牛皮,经过精细加工后,保持小牛皮柔软舒适的特点,同时又提供多种压纹风格给用户选择,满足用户个性化需要。

活动细则:

参与步骤:1、关注@BG微络斯 @同程网演出;2并评论+转发+@三个好友 活动时间:6月27号开始,7月1号结束。
活动抽奖:7月1号下午17点由同程网抽取并公布。BG微络斯将私信通知中奖者,以便发送奖品。

活动答疑:

1、    博友每天都可以转发以增加获奖几率,不过每次@的人必须为不同的有效粉丝,每天转发次数不得超过3次;
2、    抽奖结束后,将进行名单公布并私信通知,获奖的博友务必及时回复地址方便寄送奖品。私信后3天内无回复,将视为放弃。
3、    BG微络斯拥有本活动解释权,如有问题可在BG微络斯官方微博询问。

备注:

  私信恭喜您参加的iPad2保护套“欢乐送”活动已获奖,请留下接收奖品的联系地址,姓名和手机号码,我们会在3天内安排奖品的发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