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alo创意硬盘秀:我为时尚狂

Buffalo创意硬盘秀:我为时尚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7/93810.shtml report 2937
  当iPad已经成为时尚的代言,当时尚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沦陷为时尚的奴隶,并在一次又一次的时尚追逐中寻找快乐。近期,IT市场上一款强大独特功能和靓丽时尚外观兼备的Buffalo HD-PCTU3正悄然成为很多时尚人士的便携武器,为此小编特意走访了IT市场,以求窥得其中奥妙。
 
点击查看大图

  原来,Buffalo HD-PCTU3这款硬盘走的是时尚创意路线。简洁大气的流线型外观设计,完美的融合了棱角分明和圆润饱满两种设计风格,而其小巧轻薄的体积,显示出一种属于本领域领军者的气质,尽显简约时尚气息。纯黑与至白的超经典色系,再配以极富质感和色泽度的钢琴烤漆盘面,充分凸显了高科技产品的实用性与美观性。将这两者完美水乳交融的HD-PCTU3,典雅与品位不言而喻。
 
点击查看大图

  在实用功能上,HD-PCTU3搭载USB3.0的极速接口,还能向下兼容USB2.0接口。并且预装了Buffalo Tools软件组,整合了Turbo PC(加速数据传输与读写速度)和Turbo Copy(加速拷贝文件的速度)2个高速化软件,同时配套Secure Lock Mobile(加密)、ECO Manager(节能)、Backup Manager(备份)、RAMDISK Utility(虚拟内存),四种功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强大的实用性能。
 
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以外,HD-PCTU3还有一个特别的小亮点,那就是它独特的炫魅LED指示灯, 可不要小看这个指示灯哦,它啊,可是很“聪明”的,能够“辨别”不同的USB接口。当它插在USB2.0接口上时,LED灯呈现的是绿色,而插在USB3.0的接口上时,就是蓝色的!这个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无疑给了追求生活情趣的时尚人士一个小小的惊喜!

  光从如上几项来看,小编就不得不佩服Buffalo公司对消费市场及消费者心理的准确把握, 我们从中也能看出Buffalo公司的细致和体贴。也正因为HD-PCTU3是Buffalo完全本着为消费者服务更多并完美融合技术与艺术后研发的产物,,才让这么多消费者趋之如骛并欣然买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