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Android大腿?诺基亚N9将兼容Android软件

抱Android大腿?诺基亚N9将兼容Android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8/93826.shtml report 2260
  近日前,诺基亚举行了诺基亚Connection 2011大会。在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全新的终端以及全新的战略发展计划等。而在此次大会上最为吸引眼球的当属诺基亚N9,该机是第一款搭载MeeGo系统的手机。而为了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近日诺基亚称Android平台的软件将会兼容诺基亚N9。

点击查看大图


  多家媒体证实Alien Dalvik虚拟机将会支持MeeGo设备,这也意味着MeeGo设备将可以运行原生的未经修改的Android软件和游戏。开发人员只需要将Android平台的APK安装文件重新打包,就可以直接在MeeGo设备上运行,比如N9。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Android平台的应用程序都是在Dalvik Turbo虚拟机中进行运行的,开放手机联盟(OHA)已经宣布将会基于现有的技术开发出支持更多平台的Alien Dalvik虚拟机,让Android应用可以轻松的在其他平台手机上进行运行,从而实现软件的跨平台转移。

点击查看大图


  从硬件配置上来说,诺基亚N9的硬件配置与很多Android手机近似,对于众多的软件与游戏可以很好的展现出来,让用户拥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并且Alien Dalvik虚拟机将支持把N9的控制信号模拟成Android手机的信号,让Android软件可以在N9上跑出Android手机上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