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上市 诺基亚发布四款1GHz塞班新机

第三季度上市 诺基亚发布四款1GHz塞班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9/93877.shtml report 2650
  诺基亚召开年度盛会Nokia Connection 2011不到一个月时间,已经发布了近十款手机,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诺基亚的内部文件,称诺基亚将推出四款S40新机。若消息属实,包括诺基亚大会上发布的机C2-02、C2-03和C2-06三款在内,诺基亚的塞班系统新机已经推出了七款,看来诺基亚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十款塞班手机的承诺很快就会实现。

  曝光的媒体称,诺基亚将会推出四款代号分别为Helen(诺基亚701)、Zeta(诺基亚700)、Cindy(诺基亚600)和Fate(诺基亚500)的新机,这些手机都将采用1GHz处理器,其中诺基亚700、诺基亚600将采用最新的Symbian Belle操作系统,其他两款还不能确定。

点击查看大图

  资料显示,诺基亚701的Helen将拥有3.5英寸CBD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代号为诺基亚700的的Zeta同样采用Belle系统除了拥有1GHz处理器,还将采用超薄设计,甚至可能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此外,它将采用3.2英寸AMOLED平面屏幕,并且支持NFC技术。
  
点击查看大图

  而诺基亚600和诺基亚500相比上面两款可能略显低端。并没有与操作系统相关的信息曝光,但两款手机都采用了1GHz处理器。诺基亚600配备3.2英寸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NFC,诺基亚500则不支持NFC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这四款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Helen(诺基亚701)售价为300欧元、Zeta(诺基亚700)290欧元、Cindy(诺基亚600)260欧元、Fate(诺基亚500)为200欧元。
  
  相关链接:最新Symbian Belle系统 诺基亚Zeta真机曝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