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人性化UI 酷派9930界面赏析

流畅人性化UI 酷派9930界面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9/93891.shtml report 2113
  酷派Android智囊系统,不仅完美的传承了之前老板系统的诸多优点,而且还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全新感受。前不久发布的酷派大观9930更是搭载了全新的酷云感念,而且UI界面也和之前的产品不尽相同,不久前我们就收到了几张UI截图,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点击查看大图
9930解锁及主界面

  比起N930的UI,新的酷派智囊系统给我们带来了全新Cooltouch Pro易用体验,更新的通话界面,来电照片,多层协同,快捷查找,虽然我们能再里面找寻到不少酷派手机的影子,但是更为清新的界面让我们惊艳不已。而酷派智囊系统2011年的重头酷云概念也是内置其中,相信能带给朋友们不一样的“云端”感受。
  
点击查看大图
主界面及菜单界面

  酷派智能系统拥有便捷日程管理、动态短信操作,发送、删除等动画效果,丰富的操作乐趣。在线股市行情、交易,支持港股 便捷的照片浏览、编辑。在原本酷派的智能系统下更加的人性化更加的简单易用。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智囊系统加上酷云概念在智能系统脱颖而出,是显而易见的!人性化的设计贴心的功能,再搭配上9930强大的硬件功能和工艺设计,从外到内都具备了给力的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