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虔诚红 MOTO ME525红红火火!

给力虔诚红 MOTO ME525红红火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9/93898.shtml report 1758
  话说,在古代的许多国家,红色都代表着驱逐邪恶的功能。比如,我国至今保存的许多庙宇啊,宫殿啊,那些墙啊,画啊,都是红色的。原因很简单,只有红色才能激发人们潜在的创造力和虔诚度。别跟我提那些带有西方政治因素的流血、暴力、恐怖事件,那不是虔诚红所寓意的。

  这种红就好比德国慕尼黑球队,充满活力,精神旺盛,极具战斗力。怎么,想起大导演基耶斯洛夫斯基的电影《蓝白红》?“红色代表博爱,最接近人道精神的是博爱,而我们是可以博爱的,因为我们总是在目光中显露出慷慨。”这是大导演拍摄的言论初衷,也是我们从电影中可以不断窥探的底蕴。那么,虔诚红就是博爱?其实并不尽然。虔诚红象征一种力量,带有此力量的人一定不是一个平庸之辈,他在遇到困难时不会退缩,在面对荣耀时不会骄躁,他带有很多优秀的品质,对很多事情,新鲜事物都怀有探究和冒险的精神,对人、事、物更加专注、认真,对自己负责的任务不会推脱,永远负责、努力、上进,这就是我们的虔诚红。

  所以,日理万机、日夜加班、不辞辛劳,渴求高升的同党们,想要升值的信号需要自己标注,虔诚红的代表物当然就是MOTO ME525红机啦!ME525是首款拥有”三防“功能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品质卓越,内外兼修,顶级、灵巧的智能手机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