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自己的 采购平板应用细说

选择合适自己的 采购平板应用细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30/93927.shtml report 2686
  2011年平板电脑注定要成为数码爱好者全年关注的热点,对于爱好者在众多平板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从目前平板的构架来看,主要有安卓架构及X86架构的区别。作为安卓产品线中,摩托罗拉“XOOM”是最新一代的产品,XOOM采用了全新的Honeycomb(蜂窝)系统,谷歌公司专为平板电脑进行了该系统的优化。并配有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1G的RAM,性能一时无二。摩托罗拉这款平板电脑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Mini HDMI接口,并提供了强大的无线连接功能,用户可在UMTS、CDMA、802.11b/g/n WiFi无线局域网、LTE多种网络制式中进行选择。但从应用角度来说,安卓构架产品能承载的应用更像是一部性能优越的玩具,更多的软件和企业应用程序是需要单独开发设计后才能应用的。苹果的IOS平台也碰到这种尴尬,苹果产品在中国是用早教婴幼儿来开触动行业发展的。简单的说,一部优秀的可触控平板电脑如果不能依托更多应用,那在娱乐方面才是消费者选择的重点。

  X86架构是intel的大本营,在国内windows系列产品多年的根基,决定了它在众多行

  业中有大量的软件用户采用了这个平台来日常办公。 索尼P45J/P是个代表产品,处理器采用 intel Z530,内存高达2G,SSD固态硬盘更为数据读写提供更大的安全。由于架构本身,让更多的软件不用单独开发,就可以直接移植。优点显而易见了。在X86架构中同样来自美国的OQO产品也值得一提,全球最小的电脑只有 4.8寸大小,笔者选择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应用做简单介绍,由于X86架构的优点,安装了采用生物识别技术的程序后,快速在嫌疑犯中检测出DNA进行比对,及时的把恐怖分子逮捕。

点击查看大图


  怎么能更方便小巧的应用是X86架构一直的方向,在2002年intel倡导UMPC的概念其实就是现在的平板,早在那个时候SONY、三星、OQO等厂商已经在这个领域里积淀。

  其实不论什么平台架构,主要还要看消费者从哪个角度来看,需求是什么很重要,娱乐性能安卓、苹果ios是首选。领袖VIP行业应用,intel的平台看来是非它莫属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