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风暴再度来袭 白色港行iPhone 4再到货

苹果风暴再度来袭 白色港行iPhone 4再到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4/93986.shtml report 2185
  iPhone 4作为时尚的宠儿受到许多用户的喜爱,而如今慢慢变得炎热的天气,再使用黑色的手机难免会觉得燥热。白色版的iPhone 4对于炎炎夏日来说无疑是一阵凉爽的清风,今日港行白色版iPhone 4在商家睿风电讯再次到货,最新报价为45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在外观上面,iPhone 4拥有115.2×58.6×9.3mm的三维加上圆润的边角造型,给人一种大气的同时又不乏一丝柔美。机身正面是一块3.5英寸IPS材质的电容屏,分辨率640×960像素,采用Retina显示技术让拥有者能轻松体验清晰自然的显示效果。 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5倍数码变焦。成像效果细腻柔和。


  iPhone 4采用苹果自主研发的A4处理器,主频为1GHz。整机运行速度非常不错。 网络模式为GSM,WCDMA 。支持Twitter、MySpace、Facebook、YouTube、Flickr、Picasa等,对于这样一款高端机型,WIFI、GPS、数字指南针等功能当然是一应俱全。


  炎炎夏日深邃的黑色会让人略感压抑,而清爽时尚的白色就仿佛给站在烈日之下的人们送来了一阵凉爽的清风。今日商家睿风电讯处再次到货一批白色港行iPhone 4,仅售45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了。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iPhone 4(港行16G 白色)
参考价格:45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