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升级版 HTC Desire S惊喜价直降300

Desire升级版 HTC Desire S惊喜价直降3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5/94013.shtml report 1865
  HTC Desire S(G12)是HTC公司在今年4月份发布的产品,也是Desire的升级版,如今据小编了解到万通数码再次到货,售价2580元。配备:锂电池、数据线、耳机、充电器、说明书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HTC Desire S外观采用直板设计,主屏采用了一块3.7英寸SLCD材质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机身方面采用一块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配合磨砂材质的外壳,为这款手机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质感。该机三围115×59.8×11.63mm,重130g。


  HTC Desire S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配合768MB RAM+1.1GB ROM机身内存,运行速度相当流畅。机身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有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同时前侧还有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总体来说HTC Desire S拥有不错的性价比,配置方面虽然不是双核处理器,但是应对主流应用软件还是可以轻松应对,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Desire S
参考价格:2580元
商家名称:万通数码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wanto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层3B026
商家电话:1371621506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