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多款WP手机 WP7版Galaxy S II曝光

三星将推出多款WP手机 WP7版Galaxy S II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5/94028.shtml report 1818
  有分析称Windows mobile系统明年将抢占17%的智能手机市场,但是至今最有希望让这一目标实现的诺基亚Windows mobile手机依旧还没露面,这让人不得不怀疑难道微软另有杀手锏?近日,一款设计基于Windows Phone 7的三星Galaxy S II曝光于网络。

点击查看大图

  据Bluethooth SIG的网站透露,这款形似三星Galaxy S II的型号为I937,将是一款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新机。而Occasional Gamer list网站上所统计出的他们的游戏用户列表中也出现了SGH-i937的身影。这几乎可以确定SGH-i937存在了,而且肯定是一部Windows Phone手机,按现在的情况看来基于Mango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知情人士透露在i917和i937之间其实还有一部代号为i927的机器,它就是Windows Phone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 II。据悉,这版 Galaxy S II除系统不同外,其他配置基本不变。机身仍是8.5mm厚,屏幕依然是4.3英寸的Super AMOLED了,同时具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具有双核处理器,1G的RAM和16或者32G的存储空间。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还不能确定,但是有分析称,三星有意于今年的9月与第五代苹果iPhone正式同期推出,一决高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