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首款3G定制移动便携Wi-Fi路由

中兴通讯发布首款3G定制移动便携Wi-Fi路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5/94034.shtml report 2835
  近期,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日本软银,宣布正式销售中兴通讯新一代高速通信Wi-Fi路由器SoftBank 006Z。作为与日本软银合作定制的首款Wi-Fi路由器,中兴通讯对其在日本的销售寄予很高期望。

  SoftBank 006Z,是着眼未来移动互联生活的新一代高速通信Wi-Fi路由器。支持W-CDMA制式的准4G高速模式,可达到最高7.2Mbps的下载和5.8Mbps上传速度。支持目前主流的各类Wi-Fi功能,最大可以链接10台Wi-Fi终端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终端、音乐播放器、便携式游戏机、数码相机、打印机等,轻松构建满足家庭成员多个终端同时使用的家庭无线网络。1500mAh锂离子电池,最长可以工作4个小时,自由生活不再有网线的羁绊,享受工作不再受到空间限制,保持实时在线,获取工作、娱乐、生活资讯和网络游戏体验。

  作为由日本软银销售的首款中兴通讯Wi-Fi路由器,SoftBank 006Z在中兴拓展海外市场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回顾中兴通讯的国际化战略布局,与日本软银的合作由来已久。第一款进入日本市场的中兴产品,就是2010年为软银定制的中兴SoftBank 840Z翻盖易用手机。2010年底,双方首次联手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以享誉海外销量超越200万台的明星机型Blade为蓝本,推出“中兴 Libero”暨软银SoftBank003Z。2011年2月,中兴在软银网路推出绿色、免驱动的新一代USB数据卡SoftBank 004Z。4月,中兴为软银定制了集成GPS定位、一键报警、声响警示功能的老人、儿童型易用手机,并在日本发生海啸灾害的第一时间,紧急调整生产计划,保证供应。

  日本软银是日本第三大运营商,拥有成熟的移动网络和忠实公众用户群体,面对以准入艰难享誉全球的日本市场,与软银的全面合作,为中兴通讯布局日本市场提供了巨大助力。当然,这也离不开中兴通讯本身的努力,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拥有完整的全平台通讯服务解决方案、国际领先的无线网络核心开发技术,在日本市场推出的中兴系列产品,性能领先、设计思想前卫、人性关怀显著、价格定位亲民,全方位多角度征服了挑剔的日本消费者。

  根据中兴日本负责人透露的市场路线图显示,中兴通讯将继续深耕日本市场,为日本用户提供服务。未来陆续还将有8款智能手机、上网卡、平板终端等产品投放市场,进一步推动中兴通讯全球智能终端战略转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