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载Android 2.3 三星 Nexus S已破2K5

首款搭载Android 2.3 三星 Nexus S已破2K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6/94062.shtml report 2638
  和谷歌的二儿子 Nexus S 有着血缘关系的三星 Nexus S (I9020)人气可谓是非常的火爆。当然,它强劲的配置也是众多玩家选择这款手机的重要因素。三星 Nexus S (I9020)也是除谷歌Nexus S外,是全球首部搭载原生Android 2.3系统的手机。如今它的价格已经跌倒2500一下。喜欢的朋友不妨现在就入手。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 Nexus S (I9020)的特点在于它的曲面屏幕,在接打电话时更贴合脸部,搭配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使得屏幕色彩艳丽,即使在阳光下也能看的十分清楚.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为谷歌代工的这款三星 Nexus S (I9020)采用原生Android 2.3系统,配备4寸WVGA分辨率的Super AMOLED电容式触控屏幕,并具备500万像素摄像头、16GB内存和1GHz A8构架高速处理器。和三星i9000一样,这款Nexus S采用了目前三星手机上比较成熟的hummingbird处理器S5PC110,而GPU采用了SGX540,支持1080P级别的视频播放。512MB RAM+1GB ROM保证了系统的运行流畅。

点击查看大图


  既然与谷歌有血缘关系,HTC手机的小下巴和三星的小翘臀设计是不能没有的,在Nexus S上也不例外,只是没有其他三星的Android手机那么明显罢了。Nexus S搭载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配置稍显寒酸,毕竟现在800万起步的时代,500万明显有点跟不上这款明星机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三星i9020
商品价格:24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