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BBM来了 联通为您开启即时通讯新生活

黑莓BBM来了 联通为您开启即时通讯新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6/94082.shtml report 3476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不可缺少的工具,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3G网络应用的推广,手机的用途也越来越多。以往,由于经济、文化等差异,国内与国外的商务人士使用手机的习惯和方式有所不同,欧美国家习惯使用电子邮件来交流,即时通讯很大一部分都是电子邮件的扩展,理所当然的手机上的应用就离不开电子邮件功能。随着中国国际化脚步的加快,黑莓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现在,全球商务人士最爱的终端——黑莓也严阵以待,来到了中国。


点击查看大图

  黑莓,不仅仅是带有键盘的智能手机,就像冰山一样,我们看到的也许只是很小一部分。黑莓自带即时通讯程序 BBM,相较于MSN/QQ等即时通讯程序,BBM更好、更方便、更安全,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沟通的即时聊天工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BBM优势:

  实时在线,便于沟通。

  文本,文件,语音,图片等多媒体传输。

  群组功能,推动团队默契。

  D和R的含义:实时反馈--言有尽,意无穷。

  “圈子”好友,避免陌生人的打扰。

  BBM本身是没有帐号登录的,你的手机就是身份的代表,因为在每个手机里都有一个二维的PIN码,这个码就是验证的信息了,使用者可以用这个独一无二的PIN码来邀请好友加入即时聊天,也可以找到BBM一族的“圈子”,“圈子”是一个非常具有安全性的组群,集聚了很多有相同爱好的朋友,这样的“圈子”非常具有私密性,安全性能很高,也比较专业,随着国内黑莓用户的增加,“圈子”将来也会成为商务人士的最大集聚地了。

  在BBM的网络方面,联通黑莓基于WCDMA,3G网络优势明显,网络速度最快、开通国家最广、可漫游的国家和地区最多、WCDMA/HSPA/GSM全球市场份额最高。由于黑莓用户多为高端用户,差旅频繁,其对网络的高速,漫游的广度比较看重,联通网络在此项上比移动和电信的优势明显。

  目前,联通的黑莓已经正式上线,即日起开始受理BIS/BES业务,并推出了“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手机送话费”双模式发展合约用户,实惠又划算,希望办理业务的上海朋友们可以登录官方微博:上海联通黑莓http://weibo.com/shwobb ,私信上海联通黑莓查询并办理,现在微博预约办理合约计划,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畅享BBM带来的一流即时通讯体验,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