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狂人福音 巴法络家用级NAS产品上市

下载狂人福音 巴法络家用级NAS产品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7/94126.shtml report 5430
  下载狂需要随时随地把喜欢的影音资源下载下来享用;但全天24小时打开家里的电脑下载,耗电量确实太大,对电脑本身伤害也十分严重;而且如果身在公司也无法随时控制家里电脑。关机也要下载?不妨使用Buffalo公司的LS-WVL/E,这款家用级的NAS产品就带有强劲的BT下载功能,可以轻松拿来构建一套强大的家庭BT下载系统(结构示意如图1);而且,通过此NAS设备,我们也可实现家庭多媒体资源的灵活存储和访问,可谓一举多得!
 
点击查看大图
家庭BT下载系统示意

  下载爱好者们喜闻乐见的BT下载,是巴法络LS-WVL/E这台NAS设备的特色功能之一。设备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中整合了当前最常用的P2P程序——BitTorrent(如图2)。这是一个标准的BT客户端软件,各项功能设备都很齐备,比如认证登录、计划下载等等,因此设备可独立于PC机进行BT下载。因此,巴法络LS-WVL/E也有“全能BT下载机”的美誉。
 
点击查看大图
BitTorrent程序

那么,巴法络LS-WVL/E的BT功能具体是怎样实现的呢?

1、访问方式灵活

  巴法络NAS系列产品均可通过Web方式进行管理,其在同一子网的PC通过浏览器就可进行设置。同时,还具有Web Access(远程访问)功能,即使不在家庭局域网环境中,在任意地方通过PC、智能手机终端和宽带互联网,即可远程访问和控制家里的巴法络LS-WVL/E(产品如图3),实施BT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Buffalo LS-WVL/E

2、安装简便

  一般家庭用户都没怎么用过NAS设备,那么使用巴法络LS-WVL/E设备前的安装设置复杂吗?事实上初次安装仅需简单的3步操作即可完成,如图4所示。无需繁琐的安装工具,仅需将安装光盘插入电脑,设备自有的LinkStation安装向导工具即会自动开始安装,并完成基本设置。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这台NAS设备和我们的家庭网络连接起来,这就像一台电脑加入局域网一样简单。
 
点击查看大图
巴法络 LS-WVL/E安装设置很简单

3、BT下载任务添加

  我们下载BT资源的通常做法是:访问BT资源网站找到所需的资源,直接点击资源链接就可看到提示询问是否保存后缀名为torrent的文件,该文件即是添加BT任务时所用的文件,下载到本地PC机后再添加到巴法络LS-WVL/E的BT任务表中即可,任务一经添加就即刻自动开始下载啦!

  值是一提的是该NAS设备的WebAccess(远程访问功能),家里NAS设备具备访问和管理功能后,也就是说我们随时随地都能对NAS设备进行管理操作,那么随时随地开启BT下载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而且,巴法络LS-WVL/E本身就提供了对MAC/iPhone、iPad等其他平台系统的支持(如图5),因此实现起来也就更容易啦!
 
点击查看大图
巴法络 LS-WVL/E可支持多平台访问

  此外,由于是一台联网的NAS设备,因此巴法络LS-WVL/E不仅可以独立完成BT下载任务,还可对所下载的数据的共享提供灵活多样的访问方式,这些都是使用PC所不易实现的。如同在PC上使用BT工具一样,BT下载服务可以从巴法络LS-WVL/E中通过额外独立的软件包进行升级,从而保障了用户可使用到不断优化与完善的BitTorrent服务。

后记:

  综上所述,巴法络LS-WVL/E这台NAS设备,在构建家庭BT下载系统方面,的确具有得天独厚的应用优势。WebAccess、独立BT客户端,让用户可以很轻松的访问和管理BT下载任务;产品本身的存储容量也可根据实际需要来增加。此外,该设备由于配有TurboPC(PC引擎)+TurboCopy(Copy引擎)原厂加速软件,使得不管是本地数据转移还是网络共享,数据传输速度都会更理想!

  想要以最低成本来实现最优质的家庭多媒体资源的存储管理、分享应用,巴法络LS-WVL/E就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